中国上海

空气产品公司又一新工厂在广东成功投产

进一步提升氧氮产能  满足华南地区增长的市场需求

服务广东制造业30年的全球领先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今天宣布其在该省投资兴建的又一个全新深冷空分工厂已成功投产。这个工厂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在这一重要工业基地的氧氮产能和供应实力。并且根据一项长期合同,它将支持全球领先制造商在国内生产高端显示器屏幕材料。

该先进工厂采用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利用较小土地空间,实现便捷的现场安装,能同时产出氧气和氮气产品。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中国区总裁苏俊雄指出:“我们很高兴这个新工厂的投产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工业气体,从而帮助客户满足他们在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上的目标。这一最新投资将使空气产品公司在这个重要地区拥有更强大的市场地位。同时,这也是我们持续致力于支持中国政府在‘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实现产业发展和升级的又一实践。”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的实施正在加快该地区的产业从“制造”向“创新”转型。在此推动下,预计广东制造业对工业气体的需求将不断增加,涵盖主要的传统工业,如电子、玻璃、造纸、汽车、制药、食品和饮料等,以及包括信息通信、先进制造、新材料和生物技术在内的新兴产业。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工业气体公司,空气产品公司于1987年在深圳建立了国内第一家工厂。经过30年的持续投资和发展,该公司目前在华拥有约2500名员工,在国内设立了工程处、低温设备制造中心、技术中心、战略采购中心和IT应用解决方案中心等全方位的区域级服务能力,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超过130个生产设施,服务诸多客户。空气产品公司在广东建立了强大可靠的供应网络,全面覆盖珠三角地区,当地多个工厂可通过包括钢瓶供气、快易冷®气体供应服务、大宗液态气体槽车供应和现场制气在内的不同供应模式,从小用量到大用量,服务当地30多个产业不断增长的用气需求。在这个新工厂之前,其在东莞樟木头的瓶装气厂已于去年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