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空气产品公司在华可持续发展行动再获三大赞誉

在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上的突出贡献得到进一步认可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 近期在华又连获三项赞誉:被评为化工行业最具吸引力雇主前三、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百强,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典范。这些都表彰了该公司不断支持国内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及所做的突出贡献。

空气产品公司所获的两项雇主荣誉是由国内一批在校理科大学生授予的。在由专注于雇主品牌的全球人才战略公司优兴咨询一年一度的中国学生调查中,空气产品公司今年首次被评为化工行业最具吸引力雇主前三,并连续第五年位列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百强榜单, 排名比去年大幅上涨了47位。调查结果还显示,在中国95后的人才眼中,空气产品公司具备“多元化与包容性”、“创新精神”以及“能在工作中融入个人兴趣”等优秀雇主的特质。今年,来自中国110所重点高校多个专业的近八万名学生参加了这项调查,共收到对于233个雇主的152328次评估。

此外,在7月19日至20日于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空气产品公司因其良好的公众形象和突出的社区外联活动,斩获了“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该公司与其他共15家优秀企业同获此殊荣。这些获奖企业是由评审委员会在约700家候选单位中遴选而出的。主要衡量指标包括“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方面。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国内30多家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思想盛会,致力于为政府、机构、媒体和国内外企业打造交流平台,分享商业智慧。空气产品公司在过去三届峰会上连获了“杰出品牌形象奖”。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表示:“这些来自各方的赞誉是对空气产品公司长期致力于在华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所有员工都能感到自豪的重要成就。30年来,我们一直在服务中国市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随着中国在十三五期间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我们将通过在人才和社区发展方面的不断努力,继续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自1987年以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在通过其在当地市场的坚实实力,以及创新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制造商提高生产效率、能源效益、产品质量和环境绩效。在启迪和培养未来人才上,该公司与国内各大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如研发、最佳实践、知识转换、活动赞助、奖学金和实习机会等。在社区外联活动方面,其在液氮大使项目上持续投入,通过生动实验,向当地学校和社区展示气体科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最近,空气产品公司还参与了一家客户发起的慈善活动,帮助有身患肝病儿童的困难家庭。